全部

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自推行“放管服”改革以来,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始终秉承“优质、高效、便民、为民”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服务理念和方式,切实做到方便企业和群众。

日前,家住沈丘县二酒厂丘溪街张玉芝女士希望将自己名下的一套房产赠至女儿名下,然而她因为腰部受伤行动不方便,无法亲自到服务窗口办理转移登记手续。该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在了解到张玉芝女士的实际困难后,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她上门办理不动产过户相关手续,提供暖心服务。“直接到俺家来办理,连口水也没顾上喝,真是谢谢你们!”张玉芝女士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为了尽可能使企业和群众在办理业务过程中顺畅有序,不跑冤枉路,在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工作模式常态化的同时,及时增设办理窗口,做到“排号不限号”,并为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预约上门服务,有效化解群众来回奔波等问题。

下一步,该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将继续积极探索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运行模式,用“数据跑路”替代“群众跑腿”,让办事群众“排一次号,进一次门”,切实做到便民利民。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