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4月15日,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周口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主持会议。市领导夏新明、苏磊、陈志、张爱玲、王拥军、王艳、韩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进这项改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宽松有序的经营环境、风清气正的人文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强大合力,加强协同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考核奖惩,加快推进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关于调整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组的通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等3家营商环境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22家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向市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市营商环境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营商环境评价涉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