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金融暖春 银企对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4-24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4月17日,项城市“861”金融暖春行动银企对接会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书记韩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银企合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需要,意义重大。各部门、金融机构要和企业及时沟通协调,互动对接,做到信息及时沟通、项目及时接洽、工作及时互动,盯紧薄弱环节,打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和发展环境。企业要诚信合法经营,谋求长远合作,银行要加强信贷投放,服务经济发展。各职能部门要转变作风,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推动银企互动合作,促进项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861”金融暖春行动围绕先进制造、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外资外贸、旅游娱乐、住宿餐饮、交通运输8大重点领域,结合河南省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百千万”3年行动计划有关内容,力争年底前投放600亿元低息信贷规模,覆盖全省超1万家中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