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王店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农村卫生大清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继新  

为确保农村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工作有序推进,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王店乡组织县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开展农村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工作专项视察,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4月25日,王店乡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党委书记范恒礼的带领下,深入全乡25个行政村,对各村的环境卫生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代表们详细了解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各行政村村容村貌、村主干道、房前屋后、私搭乱建等人居环境整治状况,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关于本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情况和具体做法汇报,并按照制定的评分标准现场评定打分。

此次共评出先进村和落后村各5个,对先进村每村以奖代补工作经费2000元,落后的村大会检讨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