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展警示教育 强化监督检查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围绕“三调”工作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切实做好全县国土三调工作,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三调技术规程,依法依规落实三调各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坚决防范违法违纪问题发生。

该局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学习典型案例,引起三调人员的高度警觉,充分认识三调工作是重大基础国情国力调查,关系编制实施未来“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数据基础判断的重大意义。

为起到提醒教育,警钟长鸣的作用。根据典型案例所表现出来严重问题,积极督促县三调办开展对照检查,以更扎实的作风、更严谨的态度推动三调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做到引以为戒,抓早抓小,防患未然。

该局同时加强对三调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保障政令畅通。严格执行约谈制度,督促推进工作进展,确保全县三调工作实事求是、数据真实,按时保质完成。推进工作进展,确保全县三调工作实事求是、数据真实,按时保质完成。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