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关卫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培养党员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4月26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崇尚阅读 书香鹿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倡导全体党员阅读优秀红色经典书籍,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成为读书学习的表率,使读书学习、追求知识成为事业进步的源泉和动力。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诵读党章,对照党章要求,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随后,带领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全体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促使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求知,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并以入党誓词为镜,照亮自身党性,永葆入党初心,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了局党支部党内学习生活的常态化。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