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荆启

4月26日上午,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目标管理和绩效考评办法》,宣读了关于对部分科室负同志人事调整的决定。该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向局党组递交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还宣读了《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股室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对2019年度表现突出5个优秀股室和15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向先进看齐,学先进、赶先进、比先进、争先进,在创先争优中提升工作水平。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总结回顾2019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对2020年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

要夯实基础,切实抓好思想教育、业务学习,强化纪律管理,打造一流队伍。要抓住关键,守牢安全基本盘,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加强辖区内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自然灾害预报预警联合处置机制和应急救援预案体系,落实安全生产预案报备制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事故救援实战能力。要抓住“牛鼻子”,突出抓好“十项重点工作”。要以目标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结合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办法,局督查室要将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逐条分解,落实具体的责任领导、责任股室和责任人,每月一提醒,务必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鹿邑县驻局纪检组针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