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区:全体教师齐动手打扫卫生迎开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4-28 11:43: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艳

为了迎接学生们返校,给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4月28日上午,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开学前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参与大扫除的老师们早早地来到校园,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拿起抹布、扫把等工具,扫的扫、擦的擦,对各班教室、教师办公室、桌椅板凳、窗台、门把手、走廊、楼梯等区域认真、专注地进行全面清扫,每位老师都不怕脏、不怕累,干得不亦乐乎。 

在全体领导和教师的努力下,卫生清洁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清理,校园顿时变得窗明几净,一尘不染,老师们用爱的行动助赢防疫控疫攻坚战,等待孩子们归校。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