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靳胜男

4月28日下午,鹿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在机关三楼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驻鹿市四届人大代表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出席会议,办公室、财工委、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就如何筹备好参加市人代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将采取视频会议在各县设立分会场的形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与市人大联系沟通,周密部署,细致安排,明确职责,细化任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好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彻落实到会议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万无一失,在落实好市人大会议规定要求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最大可能降低疫情风险,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