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4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综合楼六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副主席丁明礼、刘玲、王永刚、刘凤芹及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列席会议。

会上,耿党恩作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王永刚通报了关于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刘凤芹通报了县政协疫情防控情况。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各次大会主持人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常委会工作和提案工作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与责任分解》(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全体政协委员纳入专门委员会管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

丁明礼作《政协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王永刚作《政协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云华介绍拟增补政协太康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基本情况。

就开好此次会议王建林要求,一要讲政治,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在下功夫;二要讲创新,在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科学履职尽责尚在下功夫;三要讲作风,在强化纪律意识、展现委员风采上在下功夫。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选育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有效开展履职活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