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白寺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相永

“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提醒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参加商水县白寺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后派出所长魏新建说。

4月29日上午,白寺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三要职共150人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王文涛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初心护航》;县纪监委第三执纪办案协作区主任刘群对会议提出要求;镇党委副书记王剑锋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以案促改工作领导组的通知》、《白丁巳典型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镇纪委书记赵国永宣读了白丁巳处分决定书、忏悔书和案件剖析报告;白庄、郭庄两个行政村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张慧强调,要以案为鉴、对镜反思,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要以案促改、真抓真改,坚决推动学、查、改、做一体落实。要以案治本、立足常态,扎实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各村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从严从实、标本兼治的意识,结合实际、狠下实功、务求实效。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