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崔海燕 王增光

4月29日下午,川汇区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显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冬鹤,副主任张贵先、王保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娟,区监察委副主任尹同寅、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煜,各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各代表小组联络员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安排意见、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草案、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周口市川汇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5月8日至9日在川汇区中心会议室举行。

会议依法任命了区政府、区检察院6名同志的职务,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梁显学颁发了任命书。

梁显学指出,即将召开的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殊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人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开好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分工合作,严明纪律规矩,努力把人代会办成一个鼓舞士气、风清气正的的大会。区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新任命的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监督意识,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