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16名青年无偿献血“献礼”五四青年节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担当,进一步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4月30日,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点亮青春”爱心公益活动。陈州办机关、社区干部、区团代表、辖区青年党员、志愿者等17人积极报名参与此次爱心献血活动。

在办事处主任化伟带领下,大家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并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化验、注册和抽血。参加此次献血活动人员中,不少人已有多次献血经验,也有很多人是第一次献血,但他们脸上都流露着自豪和激动。

青年志愿者高红旗是第7次献血,已累计献血2800毫升;办事处主任化伟是第3次献血,累计献血1200毫升;身材纤瘦的“90后”女孩朱威宣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她的勇敢和从容感动了现场的医护人员;城管队长韩亚辉因血压高、血脂超标没能完成献血,他表示将加强锻炼,争取下次献血成功。

此次活动共有16名爱心青年成功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6400毫升,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周口市血液供应的压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五四青年节奉献了“陈州爱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