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考评环卫保洁并主持召开城管委四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4-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28日、29日,区长李湛带队督导考评环卫保洁并主持召开城管委四月份工作例会。副区长徐钊,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和各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

4月28日下午、29日下午,李湛一行先后到人民路、育新街、牛营街、三连坑、西大街、芙蓉街、王晌午村、孙咀村、银珠大道、新村、前进社区、建西街、中州路、兴业路、新民街、文昌大道、石庄、建设路、建东社区、兴业路、八一路、川汇大道、周口大道、葛湾、李多楼、李楼等地督导城市管理工作,并对环卫保洁情况进行抽样检查,现场测量,检查“以克论净”清扫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区城管委四月份工作例会上,李湛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坚决打好创卫成果巩固战。要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保持创建常态长效,做到白天夜晚一个样、城市农村一个样、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一个样,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二是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对照各级反馈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区城管局和各办事处要落实好各自责任,加强督导管理,抓紧查漏补缺。要针对反馈问题逐项造册,主动认领,积极整改。要依据考评结果,严格兑现奖罚。三是小处着眼,细节入手,持续提升城市整体市容市貌。要进一步抓细抓小抓实各项工作,成为城市管理的行家里手,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四是创新机制,激发活力,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要真正发挥城管委作用,进一步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管理体系,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依法依规,科学管理,为中心城区大变化做出贡献。

会上,区城管局和两家保洁公司负责人分别作发言。陈州办、金海办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徐钊总结分析了四月份城市管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