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戚志强获阿里天天正能量奖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04-30

4月30日上午,项城市孙店镇党委书记李剑楠得知平躺23年的残疾人戚志强获得阿里天天正能量奖后,及时联系爱心企业项城市黑之源合作社负责人邓舒霞,一同赶往戚志强家中祝贺,并提前祝他“五一”节快乐。

今年43岁的戚志强,是该镇石营村人,因患有强直性脊柱炎他在自制的平板车上一躺就是23年,他学会了躺着做饭、躺着料理一切家务,并把家中收拾得有井有条。该镇新任党委书记李剑楠在一次贫困户家庭走访时,看到戚志强善于操作电脑时,当机与他沟通,鼓励他做电商,在网上销售产品,并联系项城市黑之源合作进行帮扶和技术指导。戚志强掌握到销售技术后,很快有了自己的销售渠道,并很快能把黑之源企业产品销售出去,每月有了一千多元的稳定收入。戚志强自强不息走上脱贫之路的事迹先后被央视移动新闻+、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其中《大河报》、《周口晚报》还以整版对戚志强自强不息的事迹进行报道。4月29日,戚志强被评为阿里天天正能量奖。

李剑楠说:“戚志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他不仅是孙店人的骄傲,更是河南人的骄傲,他为我们河南的残疾人朋友树立了样板和标杆。"邓舒霞说:“今后我们会加大对戚志强网商平台的支持力度,在保障他销售利润的同时,还会及时帮他解决销售中存在的各种困难,争取让他的销售渠道越做越宽"。

戚志强表示,以后自己定会更加努力,用双手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黄国赞)

[责任编辑:admin]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