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三十工程”第五次观摩活动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吴慧 

4月30日下午,淮阳区举办2020年度“三十工程”项目第五次现场观摩活动,区领导王毅、马昭才、董鸿、李祥生、邹松、曹磊、孟华、王汝凌、朱希炎、齐长军、李俊志、张健以及区委办、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白楼镇、王店乡、郑集乡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王毅一行先后到陈州高中运动场、兴淮路西段、种子公司民俗园、文正社区等11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听取了本次未观摩的其他30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每到一处,观摩组一行查看施工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听取项目汇报,查找问题,破解难题。他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围绕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观摩结束后,区长王毅在文正社区建设项目现场做了总结点评。王毅指出,这次观摩活动听到看到的41个项目进展情况,总体看来还是很不错的,大多数的项目进展比较顺利、比较快,但有极个别项目还需要加快,例如,以棚户区改造、兴淮路为代表的几个项目进展较慢,仍需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尤其是住建部门仍要积极主动破解难题、保证项目建设进度。

下一步,用“多、快、好、省”四个字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多”就是要求各个指挥长和全体指战员在加快项目建设上多费心、多查找问题、多解决问题、多破解难题;“快”就是想方设法加快建设进度,各个工程项目都应该向五星学校保证的那样,按照时间节点提前或超前完工;“好”就是抓好工程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尤其是公益项目、民生项目等,在做好环保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的同时既要加快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省”就是各项目责任单位尽心尽力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保安全、赶进度、提质量,在确保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卡住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区委区政府就能够省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