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许栋

为进一步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30日下午,川汇区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王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全区各中小学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思维,严防死守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两手抓”,取得“双胜利”,在稳步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的同时,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同时,要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发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会上,区教体局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