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举行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蔬菜生产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郭华才

一排排树木郁郁葱葱,一条条道路整洁干净,一簇簇鲜花竞相绽放,一座座菜棚蔚为壮观,一户户人家窗明几净……初夏时节,惠风和畅,一幅美丽和谐的乡村风景画卷在扶沟大地徐徐展开。

5月6日,扶沟县举行了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蔬菜生产集中观摩活动。张颖波、姜永来、张建中、冯涛、朱良杰、王霄灵、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观摩活动。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在县长张颖波的带领下,先后对商务中心区万岗、桐丘街道郭庄、练寺镇林场、汴岗镇宋桥、大新镇许楼等全县16个乡镇(街道)进行了实地观摩,查看了国土绿化、人居环境整治及蔬菜生产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观摩结束后,县四个班子成员、乡镇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根据观摩情况对各乡镇(街道)国土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蔬菜生产进行了认真打分。

近年来,扶沟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立足农业结构调整,抢抓历史发展机遇,特别是以举办中原菜博会为契机,优化环境,提升形象,全力打造中原菜都,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奏响富民强县乐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