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王集乡业绩展“展”出形象和信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刘鑫 刘楷先

5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太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按照计划安排,当日太康县业绩展在县人民广场如期举行。

鲜花基地的可食用玫瑰、水果基地的蟠桃和草莓、蔬菜种植基地的山药和芦笋、银河盛脱水蔬菜厂的各类蔬菜加工制品、九九食品厂的花生等加工食品、豫林多蛋品有限公司的鸭蛋、扶贫车间生产的衣物和各类工艺品,王集乡展点的展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围观群众纷纷感叹,“王集乡真有看头,不简单啊!”

上午11时许,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四个班子领导和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来到该乡展点观摩。在听取乡党委书记冯中勋和乡长应建辉进行展板解读和产品介绍时,现场各位领导频频点头,纷纷对王集乡2019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王集乡此次业绩展以“树形象、比贡献、促发展 讲团结、强措施、谋跨越”为主题,采取版面展示为主,奖杯、证书、新产品等实物展为辅,将2019年“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建设、六村共建、平安建设、环保攻坚、扫黑除恶”七个板块的工作进行总结,旨在充分展示王集乡广大干部群众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据悉,此次业绩展将持续至5月8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