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8

本报讯(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党书锋)4月27日下午,商水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商水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商水法院纪检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大会。商水县纪委监委驻商水法院纪检组组长卢岩作动员报告。

卢岩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报告中指出,2019年10月29日,商水县纪委监委向商水法院下发了“赵清泉以案促改工作通知书”。近日,中央纪委通报了对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审查调查情况,最高人民法院又下发了《以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的通知》。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通知精神,结合商水法院工作实际,商水县纪委监委驻商水法院纪检组以赵清泉案、张坚案为典型,开展“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

卢岩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对赵清泉案和张坚案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全院广大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根据剖析查摆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挂账督办,跟踪问效,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