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纪委监委:“三步走”抓好党校廉政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08

本报讯 为做好派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商水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紧紧抓住教育是基础、制度是保证、监督是关键的工作方法,会同党校党委在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三个方面,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很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县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

狠抓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篱笆。该纪检监察组和党校党委把党风廉政教育上升到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强调只有把廉政教育常态化,才能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起到时刻提醒作用。

建章立制,保证反腐倡廉常态化。该纪检监察组会同党校党委召开班子成员和重点科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党章党规等。

抓好监督,确保党风廉政教育落地生根。该纪检监察组绷紧“权力的监督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这根弦,做到把权力这只“老虎”关进笼子,从而进一步推动县委党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达到新高度,充分发挥党校是全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阵地的作用。(郭灿 岳建光)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