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优化流程优出土地审批高效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5-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效敏

5月6日下午,鹿邑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同志主持召开了优化土地审批流程征求意见会,县财政、林业、社保、信访等部门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为提升自然资源部门行政审批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各有关股室经过多次研究讨论,进一步优化了土地审批流程和时限,各项审批由65个工作日压缩到了35个工作日。会上,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文君同志对土地审批流程优化情况进行了通报;参加会议的各部门对优化后的土地审批流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形成了土地审批流程优化方案,将优化后的土地审批流程和时限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土地审批流程是深化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工程项目审批效率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施“一把手”负责制,切实将优化后的土地审批流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做好协调配合。建立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将优化后的土地审批流程推行好,为工程项目服务好。三要严格督促落实。县督查部门将对优化后土地审批流程的落实情况严格督导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阻碍流程运行的,将严肃问责,以确保优化后的土地审批流程顺利推进落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