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县“两会”供电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洪涛 

5月9日一大早,太康县供电公司按照提前制定的保电方案,派保电人员分别前往太康县“两会”主会场和分会场开展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两会”期间供电安全。

5月7日至9日,太康县“两会”隆重召开。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太康县公司制定《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关于做好政府两会期间的保供电实施方案》,成立“两会”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两会”期间保电工作,明确了保电时段及重点保电场所、工作目标及标准等,将各项责任具体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加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想,制订保供电应急预案,对辖区重点保障区域、重点供电线路和运行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重要线路开展特巡、夜巡及负荷测量工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设备、线路正常安全运行。

与此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还做好了应急人员、设备、器材、车辆的准备工作,确保在突发情况下能够及时有效处置,保障“两会”期间主会场、分会场的安全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