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阳到姚集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8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到姚集镇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们对我县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意见建议。

姚集镇的代表们就报告中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我县取得的成就,并对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科学谋划,增强了大家对商水发展的信心,并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孔阳书记说:通过代表发言,感受到各位代表认真聆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回避矛盾,谋划发展既吻合上级要求又切合商水实际,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姚集镇整体工作正处于全县先进位次,政治局面稳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可以围绕五大产业布局探索产业链发展路径。

孔阳要求,姚集镇代表团一是要团结,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二是要务实,基层干部最痛恨的就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担当,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人居环境治理、基层组织建设、乡村产业发展上带头干、能干成、树标杆、带群众。

孔阳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一定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县委将为干事着撑腰,为担当者担当,鼓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希望各位代表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运行、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环境整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使商水各项工作在全市处于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