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陈州办: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史路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5月9日上午,川汇区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团工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座谈会。机关青年干部、部分区团代表、社区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王国生书记在全省战“疫”优秀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和团中央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各位青年代表围绕志愿服务、社区治理、五城联创、疫情防控、环保攻坚等各自岗位的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办事处全体青年要积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站稳人民立场的先锋者、练就过硬本领的奋斗者、投身强国伟业的实干者,敢于在疫情防控、五城联创、复工复产、棚改征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全体青年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牢记习总书记的亲切叮嘱,扎根基层,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努力做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的生力军,让青春之花在奋斗实践中盛开绽放。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