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

5月8日下午,区政协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马淮海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各委员组组长和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委员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区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增选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政协周口市川汇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治决议(草案)。大会秘书长提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张剑锋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充分发挥政协勤学善思的优良传统,把学习贯彻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政协履行职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二要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各位召集人要高度负责,认真组织委员学习选举须知,根据选举办法保证选举大会顺利进行,完成选举任务。三要严明会议纪律,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政协常委的良好形象。张剑锋希望各位常委和各组召集人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