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许成业

5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川汇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川汇区中心会议室胜利闭幕。区四个班子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区十三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驻区市政协委员,区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区政府组成部门、九个办事处及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大会。闭幕会由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主持。

会前,召开了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选举会。增选于艳华、许成业、周志宏、郭胜利等4名同志为政协周口市川汇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治决议(草案)。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区委书记李宗喜所作的讲话及政协主席张剑锋所作的工作报告;列席了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李湛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委员提案、分组讨论等形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领导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们一道共商川汇发展大计、共谋川汇发展良策。

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张剑锋指出,在中共川汇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周口市川汇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深入界别小组与委员互动交流,对政协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给全体委员以极大的激励和鼓舞。

张剑锋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发展”战略目标的冲刺之年,更是川汇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聚焦区委确定的“123456”发展思路和“三高三优”、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张剑锋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注重学习、善于学习的光荣传统,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努力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区委的部署要求,跟上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跟上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张剑锋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紧扣时代脉搏,紧跟区委步伐,紧贴群众心声,做好“委员作业”,交好履职报告,以实干回应时代,以拼搏赢得喝彩,切实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

张剑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川汇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不断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绘就川汇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