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何俊山

5月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扶沟县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治安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对象。扶沟县成立新联会,旨在进一步畅通县委、县区政府与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渠道,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献策、助力发展、服务社会平台,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识和力量为扶沟建设做贡献。

筹备会上,扶沟县委统战部就《扶沟县筹备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会员推荐条件等筹备有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县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文联、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科协、县工信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卫健委、县文广旅游局、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新联会筹备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