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党组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5月9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暨党组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

会议对“杨廷俊案”进行了深入剖析,研究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认真查找案发规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党的建设、遵规守矩、全面从严治检、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并直面自身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随后,该局各党组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剖析深刻,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达到了实事求是、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预期目的。

会议要求,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奉献精神。要当好勤廉表率,加强自我修养,始终敬畏权利,自觉遵规守纪。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应急部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