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专题会学习批示精神 推动疫情期间金融支持企业暨扶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5月12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召集县金融局、发改委、人民银行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召开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暨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关于疫情期间金融政策支持的重要批示精神。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对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对接服务和金融支持情况。发改委汇报了我县已纳入“861”暖春行动企业申报情况。农行、邮储、农商行分别汇报了近期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陆志杰指出,各金融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刘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吃透上级精神,抓好政策落实,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红利;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密切配合,互通信息,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要压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落实防风险各项措施办法,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职责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完善立协调联络机制、信息报告机制、工作督导机制、考核评价机制等各项推进机制,及时主动对接贫困户贷款需求,确保金融扶贫各项政策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