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淮阳区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祁仲阳

       5月12日上午,淮阳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该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水利、公安、教体局等有关单位在太昊陵广场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该区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卫健委、教体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等32家减灾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300人参加,设立咨询台32个,摆放宣传版面110余块,发放宣传彩页58000余份。
淮阳区主要领导在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的陪同下,对此次宣传活动进行观摩指导。淮阳区领导到各单位咨询台逐一进行检查指导,针对不同单位工作性质,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反复强调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务求做好安全、培训和演练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这一主题,采取多种宣传方式,让广大市民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