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按照鹿邑县脱贫攻坚“回头看”会议安排部署,5月11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带领局驻村脱贫责任组长、驻村队员深入到辛集镇大陈行政村、玄武镇的大朱、关庄、梁楼、刘花棚4个联系村,围绕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在鹿邑县玄武镇大朱行政村村室,王成江向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及部分村民代表传达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复市情况。

随后,按照“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王成江一行查看了联系村脱贫攻坚情况,带着桌子板凳生活用品走访慰问联系村贫困户。

王成江指出,当前鹿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到了兑现承诺的关键时刻,局驻村工作队要时刻冲在一线,与当地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在排查上要求真,在整改上要求实,在提升上要求效,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据了解,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走访贫困户18户,发放桌子18张,凳子72个,脸盆18个,毛巾18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