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人合医院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尹庆华

5月12日,周口人合医院法人苑梅纳、行政院长陈伟、办公室主任张玲一行三人,到商水县固墙镇赵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陪同慰问。

在边缘易致贫户徐卫香家中,苑梅纳、陈伟与徐卫香拉家常,详细了解该户家庭情况。徐卫香,1972年人,今年48岁,丈夫于2004年7月病逝。大儿赵登科,28岁,去年突患脑萎缩、共济失调,媳妇撇下6岁的孩子一去不返;二子因触犯刑法在监服刑,儿媳妇也撇下2岁半的孩子杳无音讯。徐卫香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孙子,照料着生病的大儿子。面对这一切突如其来的灾难,她有点茫然无助,看不到生活的光明。苑梅纳、陈伟两位院长非常同情徐卫香的状况,承诺将跟踪随访该户家庭,并为其子康复提供便利。同时,为该户送去了牛奶、牛肉、饼干等十余件食品。

当日上午,苑梅纳、陈伟、张玲一行三人又花费1000余元,为赵庄村贫困户毛醒家购置了衣柜、书桌、座椅和风扇等家具家电。

苑梅纳又代表周口人合医院向县卫健委捐赠了5000元爱心捐款,用于扶贫济困。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小彪对周口人合医院担当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其为商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