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5月13日上午,商水县巴村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会议就当前脱贫攻坚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增责。该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该镇党委书记王显峰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行政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细化任务分工,凝聚工作合力,对标对表,继续查漏补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扶贫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好台账资料,做好相关佐证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全面细致复查核实,做到信息精准、归档规范,确保有据可依、有据可查,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切实把基础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二是要坚持真扶贫、扶真贫,持续巩固帮扶成果,以真心真情着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加大扶志、扶智力度,引导有劳动能力贫困户通过自身劳动来增加收入,激发内生动力,确保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三是要围绕帮扶工作“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和“三落实、三精准”的要求,正视存在问题,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强化整改落实,乘势奋进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