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叫停环保违规企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明见 安保新

5月10日早晨6点,商水县纪委监委驻环保局纪检监察组接到融辉城社区群众电话举报:商水县和畅商砼与俊松防水两家企业置商水县环保局关停污染企业的有关禁令于不顾,夜间违规生产,导致融辉城社区空气和声光污染,影响当地居民生活。

接到举报后,监察组迅速会同商水县环保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相关企业落实情况。经过监察组和环保监察大队现场调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俊松防水有限公司存在污染、和畅商砼有限公司露天经营,有砂石粉尘及声光污染现象。

在驻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现场监督下,商水县环保监察大队当场作出责令停工决定,要求俊松防水有限公司立即关停,不得再进行非法生产活动;要求和畅商砼有限公司立即停工整改,经环保局验收合格后再行生产。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