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代表团在分会场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3日上午9点,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在周口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田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县检察院检察长顾涛等市人大代表在商水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县人武部政委刘卫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县总工会主席卢红兵等在商的市政协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二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三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宫武作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四是表决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五是表决市四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

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十七委员组,列席市四届人大五次第二次大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