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刘胜利参加川汇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5-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胜利到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川汇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李宗喜、李湛、韩凤龙、徐晓峰、梁显学、张敏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李宗喜、李湛、夏明光、王七峰等代表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丁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总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透彻,谋划工作科学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刘胜利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刘胜利指出,近年来,川汇区扎实推进“两违”治理、棚户区改造、“五城联创”等工作,在中心城区大变化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充分体现了全区上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川汇区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肩负着重要使命。要在聚焦“四件大事”上走在前列,树立良好的开放形象、城市形象和干部形象,为做大做强中心城区作出新贡献。要在抓好“四大经济”上走在前列,以产业促发展,以发展促就业,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带动能力。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列,增强开放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宗喜代表说,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牢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牢固树立务实重干的工作导向,聚焦项目建设、五城联创、乡村振兴三大攻坚等中心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求实效,用实干与担当,解决好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湛代表说,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川汇区要聚焦县域经济,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聚焦脱贫攻坚,把高质量脱贫摘帽作为兑现承诺的基本目标。要聚焦“五城联创”,把城乡面貌改善作为城市发展的基础保障。要聚焦民生保障,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政府执政的根本初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