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驻京联络处到川汇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4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5月6日,周口驻京联络处主任胡新华、副主任万中华等到川汇区进行调研。区长李湛、区委常委刘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兴龙出席活动。

李湛介绍了2019年川汇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和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思路。他指出,川汇区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按照“一县一主业”等要求,重点聚焦绿色装配式建筑、仓储物流等领域,加大工作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把项目做大、产业做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新华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周口驻京联络处将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积极推荐宣传川汇区的产业项目、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客商到川汇区投资。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