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宣传思想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4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4月29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宣传思想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巴兵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高举旗帜,锐意进取,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二要聚焦使命,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三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常态长效。

会上,巴兵宣读了《中共川汇区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下发了《中共川汇区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暨“川汇好新闻”的决定》等文件。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