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代表团在分会场参加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5月14日下午,周口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商水县委书记孔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在周口主会场参加会议。田林、张峰、胡国胜、刘和辉、王中红、邵超等在商的市人大代表在商水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李远富、王勇、黄宇飞、刘卫华、李峰、杨新权、张俊霞、陈新民、韩秀娟、单正义、刘万华、彭发光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列席了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前,大会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大会举行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随后,大会举行闭幕式。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年度计划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年度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了市四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在商的市人大代表表示,回去以后,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0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立足全县实际,加压奋进,把会议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周口高质量发展,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商水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