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刘和辉在巴村召开脱贫攻坚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5月15日上午,商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在巴村镇主持召开帮扶单位脱贫攻坚会,会上听取各单位驻村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驻巴村镇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刘和辉要求:一是思想不能松懈,认识要再提高。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厌战怠战情绪,始终保持背水一战的精神状态,发起决战决胜的最后冲锋。

二是工作不能松劲,效率要再提升。把握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全面完成各级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加快销号清零;扎实开展户户走访,办好惠民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三是纪律不能松弛,作风要再过硬。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越是最后关头,越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铁的纪律和过硬作风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四是合力不能松动,标准要再严格。要统筹镇村、“四支队伍”、帮扶单位各方力量,加强协作配合,持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