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新华

5月12日上午,项城市应急管理局在驸马沟民开展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该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宣传部、气象局、科协、人防、城市管理局、消防大队等20家单位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灾害应急手册、安全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洪涝、地震等各类自然灾害及生产安全、火灾等事故防范的应急救援知识。

项城市22个乡镇在各乡政府所在地广泛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防灾减灾科普教育作用,紧贴社会群众,让他们更充分了解、掌握自然灾害知识,把防灾意识和减灾常识送到千家万户。

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60000余份,宣传画册5000余册,设置展板300余块,悬挂橫幅500余条,现场接受各类防灾减灾咨询20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