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访慰问贫困户 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普淑娟

2020-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周口人合医院法人苑梅纳,专程到商水县固墙镇赵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助力该县脱贫攻坚。


在贫困户徐卫香家中,苑梅纳院长、陈伟院长亲切地与徐卫香拉家常,详细了解询问家庭情况。徐卫香,48岁,丈夫于2004年7月病逝。目前家庭状况:大儿赵登科,28岁,去年突患脑萎缩、共济失调,媳妇也撇下6岁的孩子一去不返;二子因触犯刑法在监服刑,儿媳妇也撇下2岁半的孩子杳无音讯。徐卫香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孙子,照料着生病的大儿子。面对这一切突如其来的灾难,让原本就很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苑梅纳表示非常同情徐卫香的情况,张玲主任主动留下联系方式承诺将持续跟踪该户家庭,为该户送去了牛奶、牛肉、饼干等食品。

当日上午,苑梅纳院长、陈伟院长、张玲主任又走访慰问了赵庄村贫困户毛醒,为其购置了衣柜、书桌、座椅和风扇等家具家电。随后,苑梅纳代表周口人合医院向县卫健委捐赠了5000元爱心捐款,用于扶贫济困。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