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毛庄镇深入传达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规划发展新蓝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5-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大超

“这是一次务实重干的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5月15日上午,毛庄镇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周口市人大代表、太康县毛庄镇镇长刘晓丹向与会人员传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刘晓丹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做到《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长丁福浩做到《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5月12日下午刘继标到太康代表团同参会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寄语太康在“三个走在前列”的基础上奋力打造“三个样板”的具体内容。刘晓丹要求,各工作区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我县成为全面小康样板、经济高质量发展样板、乡村振兴样板的目标贡献毛庄力量。

党委书记田振强调,我们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为契机,抓住县域治理“三个起来”、县域经济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励精图治,大干快上,努力谱写毛庄镇社会经济大发展的绚丽篇章。2020年毛庄镇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四个清零”工作任务,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目标;毛庄镇要加快产业集聚区内项目建设和棚改拆迁力度,率先实现城市和乡村贯通起来;毛庄镇要加快产业发展,巩固提升种养业,大力发展第二三产业,年内完成占地1000余亩的华瑞农牧食用菌基地等产业项目的建设,率先让农民群众富起来;精心打造“六村共建”样板村,全面带动镇域内所有村庄对标看齐,率先实现村庄城镇化;投巨资改扩建居村联养点和社会托养中心,率先打造“五养模式”升级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