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雄心绘蓝图 匠心筑精品 真心做康养——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见闻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5-19

金秋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子龙致词

发布会现场

□记者 王河长 李国阁 赵世全 文/图

一所以国际JCI照护标准打造的高端养老机构;全国老龄委授予其河南省首家“智能化养老实验基地”称号;河南省发改委、民政厅、卫计委联合授予其“河南省健康养老产业示范项目”称号……

金秋控股旗下的金秋·重阳悦舍已成为我省健康养老领域的一面旗帜,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群的瞩目,其“现象级”健康养老模式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

今年3月,由金秋控股重资打造的金秋·重阳悦舍“升级版”——金秋·健康城落地周口。

5月16日,“2020金秋·健康城品牌发布会”在中心城区天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该发布会所呈现的占地面积约2131亩的园林式、无障碍、适老化“3+3+3”综合医养社区,集养老住宅、综合医院、医养科技大厦、残疾人康养托付中心、9年一贯制联合学校、社区幼儿园、商业街等多种配套于一体,让现场近千名来宾耳目一新。

金秋控股始于1998年,现已形成以健康养老、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以股权投资、商品贸易为互补的大型投资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产业分布于北京、河南、内蒙古等多个省市。金秋控股专注于以“产业+互联网”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创新,致力于地产开发及健康养老运营服务,并不断发现和培养新兴产业,整合和改造传统产业。金秋·健康城也是继金秋·龙樾府之后该集团在周口推出的又一力作。

“我们将始终以金秋的匠心精神打造舒居佳作,与周口市民共筑美好未来。”在当日的品牌发布会上,金秋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子龙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金秋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战略,并详细阐述了金秋·健康城项目择址周口的时代意义与前景。

当然,先进的运营开发理念离不开超前的规划设计,河南艾登墨菲建筑设计院院长黄洋对金秋·健康城的景观设计概念进行了生动演绎。他从地段到环境配套、从园林规划到户型精研进行了详细描绘,展现了金秋的匠心与实力。

发布会上,一场动感十足的物业表演秀充分展示了金秋对业主的责任与用心,也让现场宾客进一步读懂了金秋的初心。有千千万万个幸福家庭,就有千千万万个幸福之门,金秋物业这把“金钥匙”将以更高、更好的标准服务每一位业主,守护好每一个家门。

一座全龄化康养社区、一套完备的集“机构养老、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旅居养老”为一体的大健康养老体系的每一处闪光点,在一场短暂的发布会上远不能一一展现。但发布会上所呈现的社区规划、园林设计、精工品质、物业管理以及入住金秋·健康城后的美好生活图景,依然引发了全场嘉宾的强烈共鸣。

据市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我市65岁及以上人口达113.5万人,呈现出规模大、增长速度快、高龄退休趋势明显、空巢老人多的特点。近年来,国家不断出台政策支持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周口的老年人群数量庞大,但符合和达到健康养老标准的项目仍是空白。

金秋·健康城的落地,无疑会给周口的健康养老事业带来一场深刻变革,引领城市健康人居新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座即将崛起的全龄化生态颐养大城带给周口人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