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国玺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19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5月15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县领导李锡勇、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耿党恩、张雪芳、李炜、陈令春和县发改委、县工信局、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国玺一行先后到润泰纺织服饰工业园、盛鸿纺织、鸿文纺织、银鑫棉业、龙源纸业、四通锅炉等企业,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经营销售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要紧跟新业态发展变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王国玺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重大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建强做优特色主导产业这一主线,立足县域,放眼全球,真正实现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为支撑,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切实以创新创优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