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人和办:多举措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钊瑞敏

安全无小事,防范于未然。为切实增强辖区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5月18日下午,川汇区人和办多举措扎实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人和办机关工作人员来到作坊小学、新民小学等地,为家长及学生们发放《防溺水倡议书》,讲解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及突发溺水事故科学施救方法;提醒家长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做到防溺水“六不准”,并通过拍摄短视频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播放、小区微信群转发等形式,呼吁广大居民高度关注,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学生深刻认识到了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了解了自防自救知识;家长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保障青少年们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