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汇报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5月19日上午,川汇区召开中心城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级复核汇报会。市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学张学伟一行13人,副区长王建党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学伟就复核的主要内容、工作程序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宣布了复核学校名单。王建党就川汇区义务教育发展均衡情况做了汇报。近年来,川汇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特别对义务教育更是真重视、真投入、真支持,不断整合教育资源,加强学校布局调整,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薄弱学校改造,努力缩小城乡之间、区域之间、校际之间在办学条件、师资水平、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等方面的差距,扎实推进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持续、均衡、协调发展。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川汇区将以这次复核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政府兴教责任,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