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寿“病员安康保险”为乡村医生分担风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王光源 张红梅

5月18日上午,淮阳县客户李医生来到中国人寿淮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一面写有“一言九鼎 客户至上 急速理赔 服务一流”的锦旗赠送给该公司,并激动地说:“我代表俺全家及全县乡村医生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是中国人寿为俺乡村医生分担了风险!”对公司的快速理赔,柜面的一流服务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李医生将锦旗交给   

李医生在村里开了一家诊所,曾于2019年在中国人寿淮阳支公司投保“病员安康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4月27晚,来诊所就诊的常女士在救治过程中突发心梗。常女士在送往医院抢救的过程中不治身亡。李医生随即拨打了中国人寿公司理赔电话,淮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收到理赔报案后,立即安排受理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客户保单的基本信息,通知调查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查勘,同时为客户列明了办理这些手续需要的所有资料。从接收到客户的理赔申请资料到结案公司仅仅用了一上午时间,李医生应该得到的5万元的理赔款及时到账。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中国人寿用行动再次兑现了迅速理赔的承诺。  

也许保险并不能改变人们的生活,但是在关键的时刻,却能防止生活被改变。李医生及其家人深深感受到作为国有大公司的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央企使命,履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