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19 15:26: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公布了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成为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在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外塑形象,内抓管理,持续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2007年、2012年连续两届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单位”。2019年,我校持续提升文明创建新标准,提高文明创建新高度,再创文明创建新佳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充分彰显了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的责任和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